週記: Coding/Tensor/母親節(!)

This content is over 18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還記得上一篇週記的最後一句話嗎?期中考前累積的代辦事項中,其中一大項就是要在星期五做出可以demo的物理演示實驗網站。

很好玩啦,但是再怎麼好玩連續幾天都在做同一件事情眼睛還是很痛;想要換一件事做(例如拿起應用數學習題開始寫)就覺得力氣都被程式碼吸去了。步調還是緩慢點好,畢竟只是個打工的工作。

期中考成績如預期的出現了,成績本身也是個預期。在大學好像比高中還要容易「預期」自己在考卷上大概寫的出幾成耶。發考卷那天因為其他事情與想法讓我很不爽 —— 或許人生真的是不斷的被狠狠敲醒的過程。

「去它媽的能者多勞。」這句話是分隔線與前後文無關(爆)。

說說課程進行到哪裡了吧。傳說中的張量(Tensor),展開會是一個方形矩陣。接下來未了避免大家頭暈所以跳過 (好啦,我也還沒讀熟所以說不出來)。

還有我把5月7日當成母親節,特別跑回台北跟母上說母親節快樂(炸);那這星期可以不用回台北留在學校趕進度嗎?最近三個星期都是前一天晚上處理第二天的作業+考試這樣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