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新電腦/新年

This content is over 17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這幾天都在弄電腦,弄的很煩,講話如有得罪請見諒。一共弄了兩台電腦,不過兩台都不是我的。

家裡的電腦用了六年之後終於退休了;新電腦是 AMD 3.8G,320G的SATA2硬碟。硬體規格日新月異,太久沒買電腦連什麼接頭接什麼都已經搞不太清楚了。感謝帶我去配規格的同學的幫忙呀。

新年跟除夕又去吃 buffet;拋開我個人不喜歡吃 buffet 這件事以外(聚餐聊不到天、會不小心吃太飽等等),小年夜去的那家餐廳真的是糟透了。還是另外再開一篇文章來e04好了。

這個寒假的聚餐都約好之後有人因為重感冒臨時缺席;這次的流感好像很厲害,只要中到就會全身無力倒在床上不起三天。很奇怪的我竟然沒有趕到這個流行,或許是因為病毒太強了所以反而沒辦法傳播吧(病人都倒在家裡沒有辦法傳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