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Party 3.0 @ Taiwan

This content is over 16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再不貼出來我要被柏強唸死了XD,到處去宣傳結果自己的 blog 沒有貼…。

總之為了慶祝 Firefox 3 的推出,我們 MozTW 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Party 3.0、Foxmosa 遊台灣、附加元件 Top 15 票選~詳情請看活動首頁

Firefox Party 3.0

今年的 Party 是限量報名,而且有需要負擔餐飲等小小費用。想去快去報名喔,滿了就沒機會了!另外,如果有想要在 Party 時上台做社群分享的朋友,MozTW 會自行吸收報名的費用。這個部份和附加元件票選活動是我負責的,現在報名的人還是有點少實在是很緊張…

就這樣啦! Party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