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個等級的CSS開發人員?

This content is over 18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你是哪個等級的CSS開發人員?,原文是Levels of CSS Knowledge;在COLOR BLOG上看到的。

Well, 我大概是第5級吧。只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無法說服第1、2級的人CSS的好處… 倒是我自己得到了很多好處,像是一個網站可以不碰(x)HTML就移植成外觀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個網站給別人用這樣XD。

CSS在blog、相簿盛行的今天應該會比(x)HTML還有更多人使用吧。雖然說可以讓大家自行變換CSS的某網站一直不把它們的HTML tag清乾淨…

3 thoughts on “你是哪個等級的CSS開發人員?

  1. 嗯,我大概是 3.5 級.. 一一||

    原因是我太懶惰了,
    如果拿到的是很乾淨的頁面,那就會很漂亮,
    很髒亂的頁面,就.. 你知道的,寫作風格要一致嘛 XD

  2. 原來有這種有趣的分類, 如果真的要歸類, 我想是那種永遠停在二級的死古板. CSS 是啥?? 表格很好用啊~

  3. Pingback: CornGuo's BLO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