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um 0.9.1

This content is over 16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中文資料夾讀取不能的問題解決了,預設 pre-user config.ini 的位置又換掉了… 其他跟 0.9 版一樣。

中文包 1.5 經過測試可以用在 0.9.1,所以就不改了(幸好不用,不然我電腦已經改灌 Ubuntu 了要怎麼包安裝程式我也不知道)。

根據可靠消息,下一個版本會有漂亮的選單可以玩喔。不過什麼時候會出就不知道了orz。

3 thoughts on “Stellarium 0.9.1

  1. 你好,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關於 stellarium 設定的位置,他可以設定在 月球、火星…等行星上,

    請問可不可以自己 設定 在哪一個點上?因為他所提供的 Solar System Observer 來看太陽系的時候,行星和行星軌道常常都會消失,因為 距離太遠,可是拉近時,又不能完整看到其它的行星…

    想給學生看 完整的行星繞太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