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累積

This content is over 18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抽點時間紀錄一下上篇週記之後發生的事情。

去台大杜鵑花節看律姐姐和松友會;然後持續進行經典CD計畫,在公館敗了兩張二手CD。而我們自己的松友會也辦了期初與企劃這學期的活動。

上課和作業的進度依然用飛的,超車不能。星期三做 self-research experiment 的 presentation 結果被老師 reject ;這星期還要再重新想個新的 topic 。

週末去鹿林天文台;上面的情況我會再花時間寫另一篇作介紹。在山上有了一些新的想法;還是要反覆咀嚼才能真正化成文字,下次吧。

天氣不穩定,精神也不穩定。重心沒有偏,但是路徑卻亂掉了。看到記事本上這星期湧現的代辦事項發現似乎會開始丟封包忙不過來。entropy是會累積的啊,唉唉(我做的功不夠嗎?)

前面那篇的trackback又送不出去。不管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