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去學校

This content is over 18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週末學校停電維修線路,而之後的星期一是我的值班時間。

想說停電之後要把電腦早點開起來,所以星期天夜裡就過去了。意外的發現系館有傳說中的的不斷電系統;電腦被星期五值班的同學下了關機指令但是沒有被斷電。系館真是太神祕了,說不定地下室有通往湖底的水下實驗室XD。

被某實驗室借走的電腦也回來了,開學之後公共電腦室會有八台全新的P4!不過我已經用Shared Computer Toolkit鎖起來了,所以應該不會再發生被別人偷裝eDonkey這種鳥事情了(偷裝一點都不低調,竟然讓電腦流量衝到全校第10名@@”)。

裝WindowsXP真的很麻煩,離開學校的時候還是沒弄完;下次回學校再弄吧。

寒假比較短而且也快開學了,因此學校沒有我去之前想像的荒涼:樓下便利商店開著、消夜街的不少店都開著。買了一點吃的,在個板上打了篇文章…… 啊,在宿舍就會變的不小心太晚睡了。

在學校知道的另一件事情是知道一位室友再也不會回來上課了。沒有考學測所以也不知道他現在去報指考能填什麼學校……。雖然聽到消息的頭幾個小時會去想「我那時候不該跟他說計分方式然後問他要不要修,而是直接跟他說這門課你不要跟我一起修」,但是這樣的alternative history思考也不能保證他不會去選另一門通識然後一樣被當掉。

多說無益,希望他有學校可以唸然後遇到更囉嗦的室友囉(噗)。

之後回台北卻沒帶手機充電器,看樣子下星期要提早去學校了;比「提早準備」還要提早。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