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beta 3

This content is over 16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application_icon_firefox.png 下個版本的火狐(預計今年第一季會推出)有很多新增的功能。對我來說,最方便的是那個會顯示過去紀錄的位址列,因為我常常忘了/懶惰把某常用的網頁加入書籤。有時候位址列用太多連原本方便的功能都忘掉了。像關鍵字搜尋(Mozilla Links 介紹第二篇的「w 墾丁」那個功能)我也有設,但是要去某篇文章還是直接打「http://en.wikipe…」再繼續往下找…

更多新功能介紹請洽 Mozilla Links: 帶您深入探索 Firefox 3 Beta 3。那篇文章(難得 :-P)我有參與翻譯;翻得時候有點精神不繼讓校稿的人辛苦了orz。深深的體會到,翻譯的人真的要中文比英文好呀(遠目)。

你最喜歡的新功能是什麼呢?測試看看新的 Firefox 3 beta 3 吧。